前幾天天氣開始變冷
看著縮成一團睡在地上的小王子覺得好可憐
放假就跟我家換新髮型的可愛鬼跑去專櫃買狗屋

狗屋很貴、名牌就是這樣
但整個感覺就很好睡啊
又可以拆下來洗是好的

買完狗屋就去了逛街
然後...是的...又是看電影
海防最前線...我覺得很好看





這是穿了新牛仔外套的小王子
很帥、燈光很黑暗、他站哪裡拍都反光啊





小王子很喜歡這件衣服
一看到我拿起來就很興奮
也會乖乖的讓我幫他穿



然後一穿上就開始把自己的口水留在衣服上



小王子的新項圈、閃亮亮好可愛
本來想買粉紅色的、但考慮了很久、他是王子



這是小王子第一次踏進新狗屋
粉紅色軟綿綿的好可愛、我看了也想躺



好可愛啊、頭還會墊著





這是睡熟的小王子



這是咬漢堡咬到睡死的小王子、超可愛


以上...
很久沒寫的小王子近況
他現在很好、很愛吃、每次都偷吃我爸的下酒菜
體重也已經到七公斤的胖王子
可是我還是一樣愛他啊
就算他是討厭鬼我也還是愛他

我在等瑛快點回來啊
我們戴著PUPA一起去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