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好恐怖的標題
光看標題都覺得我這胖子會胖死

今天是7/7啊
距離大魔王預言的世界末日已經過了7年了
都是7啊...7對我來說真不吉利

世界末日到底好或不好呢?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詭異了
但只要活著就會有好事吧
這世界很有愛,會很美好的



昨天晚上肚子餓到不行
其實每天晚上肚子也餓到不行
然後開始什麼都想吃啊





這是我最愛的素培果啊
結果整個晚上都好想吃
mo還說我想吃培果卻打泡菜麵


小王子也滿六個月了
他現在根本就是個小胖子了啊
果然寵物是會跟主人一樣都變胖子的
一回過神才發現小胖子真的是個帥哥





那天小王子很鬼鬼祟祟的躲在狗屋裡
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一直不出來



看了鏡子的反射才知道...
這小子把所有骨頭或吃的都藏在狗屋裡
然後會偷偷躲在裡面吃啊



吃累了就把狗屋壓扁來睡
把所有骨頭都壓在裡面
他是覺得會有人偷啃他骨頭就是了



當睡到很熟時就會開始滾
滾一滾就變成這樣
昨天跟樹聊天聊一聊聽到砰一聲
小王子從狗屋滾到地上了啊
然後又若無其事的爬回去睡
原來狗睡覺也是會滾到地上的

那天跟mo帶著小王子去看PUPA
小王子很有愛的施捨了幾隻骨頭給PUPA
結果PUPA這小子很不識相啊
人家分你骨頭你還對著人家狂吠怕被搶

難怪小王子他看都不看你一眼
讓你跟個瘋子一樣自己在狂吠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王子會不理人或狗的
他通常看到陌生的人或狗都會像發瘋一樣



拍了幾張PUPA
因為他一直在偷看小王子
所以拍不到他的正面啊



希望PUPA能快點變胖變可愛一點
但在那邊有點困難吧
那根本是給想減肥的狗住的吧
整個就是三溫暖
連不怎麼會流汗的我進去一下汗都用滴的了



好了...短期內我應該都不會去看PUPA了吧
因為PUPA會亂叫啊~哈哈哈
也謝謝那天瑛的娘請我跟MO吃冰~感恩


整篇好像沒什麼獨胖胖不如眾胖胖的感覺
但我現在很餓是真的,胖子都是餓死的

紅與藍的結果還沒揭曉啊
樹說要去菇菇餐廳吃
好吧...瓶子你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