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王子來了新朋友
堂哥堂姐家養的狗狗
白博美叮叮
拉布拉多薯條

而我家小王子也要盡地主之誼
發揮他跟屁蟲厚臉皮愛撒嬌的個性
人家就不想理他還愛去黏人家
結果人家吼他嚇到要死
嚇個兩秒又不要臉的再去纏
真的是不屈不撓啊小王子


第一次給小王子蔬菜骨頭
結果這隻大骨頭不到兩小時就被吞下肚了
真的是很恐怖的小王子

下午去買了很多點心給小王子
自己都不吃餅乾的還買一堆給他
有很多狗狗餅乾、骨頭、起司球
小王子真的是尊貴的命啊
要小公主這樣的伺候

瑛說
他在樂高城堡買好了我的生日禮物
幫我帶了我最想要的王子

但要我用之前欠他的情人節禮物來換
他說自己真可憐
我也覺得但我也不想啊
郵局就是不配合我的時間啊

不過這也只是牽拖的藉口
藉口都是自己找的
沒有任何理由才對
所以...等著我的驚喜吧

軍儒...
別忘了你的鑽石戒指喔
其他人...
別忘了答應我的狗屋跟狗狗東西啊

最後...
實在是不想再說了
在海濱散步是怎樣
風景美到想殺人啊

我知道摩納哥非常的美
但你不用把車子搞到冒煙在海邊漫步吧
這又是JOHNNIE WALKER的錯了
一定是大魔王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