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將將將將~終於邁入32周了
這張照片是前幾週跟永尉去吃飯時拍的, 想不起來是哪天了
這是我首度公開的大肚婆照呢, 雖然肚子沒有給他很大說
我隔壁那個是明明是我懷孕卻不知道他在胖什麼的胖胖老公公

1.jpg

來張側面照...小小的肚子一直被人家取笑說他的小腹都比我大呢
也害我一直很擔心曾可愛到底有沒有在長大, 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今天早上去產檢, 這次開始從一個月一次的產檢變成兩週一次
醫生說曾可愛一切正常, 大小跟週數也符合

雖然我肚子看起來很小但寶寶也有2000克左右了,比起前兩週多了500克呢
醫生說之後大概一周會重個200克, 那下次1月2日產檢應該就要2500左右了

知道寶寶大小正常健康我就放心了, 畢竟我可是胖了快20公斤呢
如果寶寶太小的話我可是會很難過滴...

最近已經在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用具都準備齊全了
待產用品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現在只差心理準備了
想到生小孩的痛真的是緊張呢
希望曾可愛不要讓媽咪痛了半天還生不出來最後剖腹

曾可愛~
你在媽咪肚子裡要乖乖的喔
雖然你跟媽咪一樣愛鬧脾氣又整天在跳霹靂舞
但媽咪還是很喜歡你的
你就乖乖的待到週數到再健健康康出來吧
我不希望你迫不及待想出來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