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08/06跟曾先生和他同學們前往墾丁啦

行程什麼都是預先計畫好的, 唯一在計畫外的就是...下雨天!!
雖然玩回來過了快兩個月了, 但既然拍了照片那就還是要貼啦

早上8點在公司集合吃個早餐就開始往墾丁殺啦
在苗栗這還是大太陽但車越往南開雨就越下越大

 

在高速公路上曾先生同學的車胎被釘子刺到啦, 在修車的大家

 

在到墾丁的路上先殺到萬巒吃豬腳啦, 我整臉就是剛睡醒的歐巴桑臉啊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果然是下雨, 我們住的是墾丁大街旁的旅店

這是房間的樣子, 雖小但感覺不錯啊, 我好愛那個窗簾喔

 

 第一天到了已經晚上了又下雨就只去逛了一下夜市就回旅社休息, 因為我狂吐啊

第二天大家賴床到中午看了電視就出門覓食啦
到的是墾丁大街上的美式餐廳, 忘了他的名字, 什麼東西都是大份量啊

吃飽了雨也停了就往海邊開車兜風去啦

我家胖先生眼睛還是睜不開啊

在海邊晃了一下看看海後就到雜誌上有介紹的沙灘小酒館吃冰, 老闆是法國人呢

冰很好吃, 雖然我吃完後很想衝去冰淇淋博物館再狂吃

之後到永尉很想去的草地什麼球的看了一下, 本來想玩但距離很短滿無趣的樣子就沒玩了

雖然天空中不斷飄著毛毛雨, 但海邊還是很多人在玩水, 當然我們也要去玩了才叫來墾丁啊

我家可愛的曾先生

因為孕婦不能下水啊, 我只好在岸上等他們...

但我還是可以拍照啦

肥肚肚開心的玩水

玩了一下雨的水就準備回旅社啦

睡死的我跟在打瞌睡的曾先生, 睡飽後就到夜市去吃東西啦

左邊那個胖胖是鄭志龍耶, 原來人不打籃球後會變這樣啊

永尉畫的彩繪紋身, 我本來跟老闆說幫我畫一隻臘腸狗, 但他一臉很為難的樣子我就算了

最後在我家可愛的曾先生下結束墾丁行程啦, 第三天去夢時代的照片等我整理好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