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始
也就是我脫離青春少女變成少婦曾太太啦

很剛好的7/26也是我老闆郭台銘的大喜之日
看來那天真是個好日子也說不定



因為是訂結婚一起辦, 所以我早上4點就起床準備開始化妝了


幫我化妝的是新郎的姊姊, 剛好是做新娘秘書的啊
化妝過程臉有點恐怖, 希望看到的人不會嚇到



在房間化妝的同時在對面房間的4隻寶貝都在關心我





因為訂婚儀式開始家裡會很多人所以不方便把他們放在外面只好先圍在房間裡



妝差不多化完了, 準備換衣服了



我可愛的鞋子一定要拍啊



化完妝等待期間, 我的臉一輩子都那麼腫



8點新郎到啦





訂婚儀式開始, 要端茶





雙方家長交換聘金嫁妝



坐著等待



交換戒指, 我的新郎緊張到手一直抖抖抖





婆婆幫我帶金飾



金光閃閃的胖新娘



那天終於有帥的胖新郎



換上白紗, 後面兩個是伴娘亞姍跟予涵



拜別父母



蓋上頭紗要往新郎家移動啦



新郎的眼神像保鑣一樣有夠殺的







親愛的爸媽送走了我



半小時的車程禮車到達新郎家







一堆習俗很累人



粉紅色的新房



我陪嫁團的伴娘, 軍儒你也是伴娘啊



夏天結婚就是會這樣, 熱到死拼命吹冷氣電扇





中午宴客, 在講話的是苗栗市長



交杯酒



最累人的敬酒, 這桌是我可愛的同學們



久沒見了還是沒我正啊~哈哈哈~好不要臉



快累攤的胖新娘



送客...新郎的好麻吉



我的好麻吉

以下是一連串跟他們的合照, 請原諒我臉笑到僵的都是一號表情



辣妹筱婷



信棼



大鵰啊



盈臻



亞姍



予涵



阿萬



丁小宇



范小藝



最後一張...全家福


辛苦的一天結束了, 結婚真的很累, 公證真的很棒
我們已經是一切從簡了, 那一堆習俗真讓人吃不消

感謝那天出席的大家
幫我照相的偉華.軍儒, 伴娘亞姍.予涵, 你們都辛苦了

軍儒哥哥~~~
我還沒拿到你拍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