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參加PPG桃園火龍果園聚會
行程就是烤肉、烤人、烤腸

一大早就起床跟我家先生開車到桃園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車禍, 是整個翻車的車禍, 所以大塞車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要找那沒有招牌標示的火龍果園又費了一翻功夫
幸虧有安安拔幫我們指路還找停車位

一到裡面就是先佔位置啦


這次出席腸聚的成員有奶油、波波、捲捲
這是我爸選出來的成員, 他只讓他們去啊



這次參加烤肉的人很多, 臘腸也有個40多50多隻吧
一看到滿地的臘腸就是隨便抓一隻問他是誰?
但後面想想自己真笨, 這樣問他會回答你才怪勒

原定10:30開始烤肉
大家東聊西聊閒扯一下就拖到12點才開始
在忙著準備烤肉的同時只有奶油跟捲捲依然跟著我
波波那小子早就到處去找娘了, 有吃的就是娘
不過每次參加聚會只有波波會去找狗伴玩



那天天氣實在是有夠好, 真的熱到不行
火龍果園烤肉區有水池, 就看到大家把臘腸都丟進去泡水消暑啊



本來我家也想丟的, 但前陣子波波才發燒想想還是算了



這是下了水的臘腸~記得是MIGO, MIRU, LUNA吧



這是我家先生在烤肉時守候在一旁的我家奶油跟奶裘麻家奶油



那天黑奶油一直想騎我家奶油, 我家奶油被追到整個臉皺起來超生氣的
養他一年多還是第一次看到奶油發火生氣的樣子耶, 他在家當女王當慣了



被我放在椅子上很想吃肉的捲捲
一直想爬到我身上叫我抱他



泡完水就看到很多臘腸在草地上曬太陽奔跑啦



我家的三隻也去曬一曬, 波波臉都扭曲了



一堆辛苦的拔拔麻麻, 大熱天要烤肉還要烤腸



在波波去找伴的時候只能跟剩下的兩隻拍照
捲捲的舌頭超恐怖的啊



請原諒我最近胖了很多, 這是沒辦法的, 我也沒在減肥, 哈



看的出來哪隻是我家捲捲嗎?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他們兩隻實在是太像了, 捲捲應該是右邊那隻



最後一張, 狗狗聚在一起搶肉凍


其實那天去的人很多狗也很多
但我實在是很懶, 所以沒到處串門子
只小小的拍了幾張, 因為很多拔拔麻麻都拿專業相機啊
我看別人的照片還快一點~呵

那天真的不錯玩, 但沒待到結束下午就走了
據說他們留下來的還唱歌喝酒到9點多呢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參加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