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我22歲啦啦啦
22歲Happy Birthday!!

因為今天要上班沒辦法過生日
所以昨天中午做完臉之後就跟我家先生去看了久違的電影
晃了一下沒什麼要看的就看很久之前想看沒去看的鋼鐵人
電影情節還滿不錯的, 幽默風趣特效也讚
只是那高科技的也太電影了吧

看完電影就是去買蛋糕啦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一隻小狗狗
只可惜沒有臘腸造型的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訂做



蛋糕的側面, 狗狗還在吃飼料很可愛



這是從上面拍的完整樣
6吋的大小剛剛好啊



這是背面的大屁股樣, 好可愛



插上蠟燭, 我22歲啦
然後就是唱歌許願

1.希望新的一年我不再亂花錢多存點錢
2.希望家中狗狗跟家人都健康快樂
3.........................................................(保密)



許完願吹完蠟燭就開始切蛋糕啦
很豪邁的從中剖一半, 狗狗真可憐



屁股切兩半剛好給我兩個弟弟吃



然後整顆頭都是壽星我一個人的啊(我家先生不吃蛋糕)



被解剖的狗狗頭上冒了很大顆的汗
他是知道自己即將被吃光光了吧



被吃的過程...

這蛋糕是在遠百底下的自由之丘買的
本來想買Häagen-Dazs的冰淇淋蛋糕
但想想每次吃一樣的冰還是吃吃別的蛋糕好了

狗狗蛋糕名稱叫"卡哇伊"
主要是香草幕斯跟百香果幕斯做的
冰在冷凍庫就像吃香草冰淇淋
溶化之後就是香草幕斯
不會很甜但很好吃


吃完蛋糕我的低調生日會就結束啦
mo~你要欠我幾百個Häagen-Dazs蛋糕啊?!

昨天也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真是22歲最糟的生日
再發生一次我就真的不能容忍了


最後~
Fighting~~美好的22歲!!我紅利想要分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