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我提前一個月的生日禮物牽回家啦
謝謝我家先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一直想要一台腳踏車
本來去年我家先生就要送給我了
不過因為去年他買了波波給我所以做罷

在決定要腳踏車之後開始尋找終於給我找到了
就是它...我夢想中的ㄅㄨㄅㄨ
以後我也是有車一族了, 我叫它公主號

有了新車當然我的寶貝們就要試坐啦
會買這款也是因為它前面的的袋子可以載狗


新車試乘的第一位當然就是媽咪最愛的Baby



只是我錯估了以為Baby很小隻
誰知道他坐進去後硬要躺下
結果就變成胸部卡住屁股翹出來的模樣
但即使是卡住了Baby還是很快樂的樣子呢



然後是奶油~一上車就是先幫我擦車
就是用他的口水狠很的給我舔過一遍



奶油坐進去剛剛好呢, 前面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活動







相對的波波坐進去就比較不安分
被我拔訓過之後才肯乖乖的坐下



這位小妞也跟奶油一樣一上車就是幫我擦車





最小隻的捲捲可以整著翻過來躺在裡面睡覺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他們!!


明天跟我家先生約好了要騎新車帶他們去兜風啦
期待明天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