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篇會說奶油妹你紅了呢?
這就要從去年11月開始說起了

話說去年11月初
我們帶著三隻寶貝去台中尋親
尋的是波波同胎的胞弟
回家之後我就把當他的一堆照片PO了文章

然後...




過沒幾天我就在痞客邦的首頁看到我家奶油了

雖說上這個首頁也不是真的很了不起
但看到自己的寶貝能被很多人看到做媽咪的還是忍不住很高興

只是我對那次上首頁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尋親記的主角明明是波波但上首頁的卻是奶油?
為什麼奶油明明那麼可愛但登上的卻是這張照片呢?

這我實在是想不透啊....


就在我以為奶油紅了之後慢慢的奶油就不紅了
然後在沉寂了半年多左右....
某天我發現部落格瀏覽人數突然飆升
才發現奶油他又變紅了



是的...
我的寶貝油又登上痞客邦首頁了
這是還帶個他的寶貝女兒咕嚕一起

還好這次登的不是他的醜照
而是充滿母愛的溫馨母女圖
這點讓我很欣慰啊~~~

果然不愧是我們最疼的奶油
家中那麼多隻上首頁的都是他啊


然後...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就貼個幾張奶油的生活照吧



這是奶油拔在唸書之際也不忘了要督促他的女兒要用功



做隻知性的母狗才能把你的小白老公抓穩穩啊



在拔拔腿上享受按摩的樣子



最後當然是不敵睡魔的睡香香啦


我可愛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