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這是幾天前訂購的個人化i cash卡
在經過幾天的等待終於拿到手啦

上面圖片是我可愛的寶貝們
可惜目前沒有所有寶貝的一起合照
只能先用這張來做啦

會訂製這張i cash是因為我之前那張不見啦
對於幾乎每天都會到7-11消費的我來說沒i cash很不方便
那張可是我的大愛呢, 好不容易團購到的Q版KinKi i cash
撿到我識別證卻偷走我那張i cash的人會下地獄啦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用, 一看就知道是我掉的那張

現在這張雖然沒有家中全部狗狗都入鏡
但這張照片是近來我最愛的一張呢
拿到這張卡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呢


然後是一星期前就收到的很多狗試吃包
一直拖到今天才來介紹...因為我懶...



寫信給很多狗索取試吃包後過兩三天很快就收到他們寄來的信封
把可愛的信封打開來後有一封信跟名片還有包裝精密的試吃包



這個月試吃產品是胡蘿蔔蛋糕
一打開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
差點忍不住就想自己拿來吃

裡面大概有7塊吧
免費試吃還有那麼多感覺很用心呢



打開包裝之後要拿去給寶貝們吃
奶油跟捲捲顧著喝水, 波波還是在打瞌睡
只有愛吃鬼BABY遠遠就嗅到食物香



馬上情緒很激動的站起來要我給他吃



看他那專注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麼的想要吃了



在一邊終於發現有餅乾可以吃的兩小無猜也很乖的在等等



這兩姐弟真的很可愛, 不管做什麼都要黏在一起

是不是覺得都沒拍到捲捲啊?
其實是有拍到他的, 他在照片的下方
捲捲聞到餅乾的香味後就開始暴衝
不是我不拍他, 是根本拍不到啊



在分配好餅乾後開始坐下等等的寶貝們


本來有拍了他們吃餅乾的影片
裡面有可愛的趴下等等跟握手換手
可惜影片太大沒辦法上傳上來
就只能用簡單的圖片來想像他們有多愛吃啦


試吃的結果是寶貝們都很愛吃也很滿足
看了很多狗的其他食品介紹後也打算跟他們購買其他餅乾
只能說我家的寶貝們又有口福了
媽咪我都沒吃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