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家可愛的捲捲妞啊
沒錯...就是波波的老婆捲捲妞
從他回到家到現在快兩個月了只寫過一篇他的文章

因為...
前陣子可愛的捲捲妞他生了場大病
2月19日去台中接捲捲妞回家時就發現他身上很多皮屑
但想到他同胎的那隻身上也有就不以為意
因為家中其他幾隻都沒有過這種情況
就天真的相信是人家說的天氣潮濕的關係

過了一個星期要打預防針時就感覺捲捲毛越來越少
還以為是跟波波之前掉胎毛一樣才會禿
看了醫生才知道捲捲是感染了疥癬蟲

也是因為捲捲感染這病後我才了解有這種病
很怪自己的粗心跟沒有提早發現
之後就是長達一個月的連續打針跟天天上藥
每個星期要打三針, 早晚要上藥



捲捲被隔離在房間裡面只能自己孤單的玩
當時因為牙齒剛長所以不喜歡玩玩具
就整天在柵欄裡爬啊爬的想爬出來



隔離時間捲捲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隔著柵欄裝鬼臉
只要你不理他他就會瘋狂的抓癢跟哭喊



看到你過去陪他時捲捲就會開始扮鬼臉



我一直在想他的臉會變長是不是因為扮太多鬼臉了?!



扮鬼臉遊戲持續幾天後捲捲的病有好一點
因為沒那麼癢了所以不會在叫了
去看他時他總是很安靜的在玩球跟尼莫



這是打了第二次針後拍的照片
可以看出捲捲全身都沒有毛了
變成一隻可憐的小土狼
但媽咪我還是很努力的幫他上藥



終於...
在4月10日那天醫生說捲捲的疥癬蟲完全康復了
就只剩耳朵的毛長出來而已
所以當天打了最後一劑還有狂犬病疫苗後就是等一個禮拜後解放他啦



這張是可愛鬼硬要跟捲捲合照的
看捲捲一臉不情願的不看鏡頭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的關係還是捲捲本來就很迷你的關係
已經三個月的捲捲感覺還很小隻呢
但餵他的量卻已經跟波波奶油一樣多了呢

因為還沒過一星期的觀察期
捲捲還不能跟其他隻狗狗放在一起
所以無聊的捲捲大病初癒後的消遣就是當隻蜘蛛狗



捲捲:看我用我的鷹爪功飛簷走壁到狗籠上

這小妞真的很會爬也很牛
他是從籠子底下拼命的爬上箱子
然後用他的長指甲用力的抓著箱子爬上狗籠的

整天就是在那邊爬啊爬的
爬上去後發現太高就一直抖著腿的叫人去救他下來



爬了幾次以後捲拔就說不要救他
讓他在上面待久一點他就會怕了
所以我就故意一直對著他拍照一直笑他
他也只能以一直瘋狂的哭喊來回應我



看他戰戰兢兢的一直走一直叫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放上他爬上狗籠卻下不來的模樣
那不知是貓叫聲還是狗叫聲還真是好玩


另外...
今天有開始帶捲捲出門曬太陽了
但第一次套狗繩跟出門的捲捲很不適應的硬是要抓住地上不走
不過重點是有給他曬到太陽就好了

期待到了星期四就能把他們每隻都放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