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了太陽跑了一陣子他們也累了
對於應該是睡眠時間卻在外曬太陽的我來說更是累
走枝前看到草地旁有很不錯的涼亭就進去坐了一下


奶油跟波波還有可愛鬼坐一邊

那涼亭真的不錯
坐在裡面又很安靜
有到了國外度假的感覺喔~呵





出門時想說在附近而已就沒帶相機
這是用可愛鬼的手機拍出來的
畫質比想像中的好



可愛的油跟大鼻子的波



感情好的CHU~




兩小無猜



下個鏡頭就給我來個限制級





看到有大狗來生氣的他們挨打的表情好好笑



而我的大寶貝也沒閒著
跟可愛鬼極度不合的他跟媽媽我坐另一邊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這畫面是多麼的美啊



一直生氣就被抓起來的波波



好害羞~被看光的油油
自從生完咕嚕之後奶油的奶奶就變凸出來的



太悠閒打起瞌睡的波波



被我發現後驚醒卻還是一臉想睡的表情



不管什麼時候波波的目光永遠追隨著奶油啊



我的大寶貝也找到舒服的位置打算睡個午覺



我這個好媽咪怎麼會讓他睡在外面呢~當然是要吵他





最後放上感情最好的姐弟啦~


希望我家小隻的狗狗能快點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