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跟可愛鬼還有同事約了去草莓文化館
雖然去過的可愛鬼說沒什麼好玩的
但基於公主和寶貝們愛草莓的心態還是非去不可啊
所以起個大早就帶著三隻大隻的寶貝出門了



接了誌徽後在培鈞家門口等待途中的一對寶



這兩姐弟真是太可愛了
乖乖任人擺佈的啊



跟可愛鬼相親相愛的奶油當然是坐駕駛座啦



穿著牛仔吊帶裙真是可愛



牛仔波波很忙的搖頭症又犯了



他就是不肯給我好好拍一張



到達草莓文化館後第一眼就是看到這顆大草莓啦



看到最愛又這麼大的草莓當然又抱著拍一張照



這叫草莓什麼冰的...滿有份量的



裡面賣食物的小店舖
我買了掛在旁邊的草莓棒來打狗
那三隻怕的要死~哈



中庭的大草莓, 後面就是酒莊



停車場賣的杏鮑菇
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這麼大的杏鮑菇
果然還是要炸的好吃



在草莓文化館的頂樓拍照
胖胖全家福啊
可惜沒有全部的狗都出門



那天天氣實在是好的有點熱
穿著貂皮的毛毛波就邊走邊把衣服給脫了
右後面的奶油再看推車裡有沒有食物



吊帶褲胖哥依舊是獨行俠啊



明明是最大隻卻最怕高
只要放在椅子上就不敢跳下來的寶貝



熱到開始遮陽的奶油





跟奶油一起拍照時波波從老遠跑過來啊
不知道是想要入鏡還是要我把姐姐還他



因為亂大便被關警閉的寶貝





一臉快放我出來我錯了的樣子


其實草莓文化館沒什麼好玩的
如果是對草莓有興趣又愛吃的人的話是可以去的
因為那邊有一大堆你想不到的跟草莓有關的食物
草莓爆米花, 草莓香腸, 草莓臭豆腐...

因為沒什麼好玩的就決定去可愛鬼推薦的餐廳吃飯聊天啊



在車上三隻都累了
這寶貝還可以把門把當枕頭真可愛



波波少爺則是把置物箱當枕頭了


因為照片很多
所以石中臼餐廳篇的另外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