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喜歡我啦
討厭討厭討厭
我只喜歡小狗狗啦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真的很討厭
很噁心很煩很生氣很想哭很怨恨

現在連電話都不敢開機了
氣死我了啦...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看來態度真的要表明的很清楚
你們這些人是沒有機會的

我有小狗狗就夠了
其他人請不要來喜歡我




我好想吃抹茶甜點喔
抹茶糕、抹茶歐蕾、抹茶布丁
抹茶聖代、抹茶紅豆湯、抹茶捲
抹茶冰淇淋
......
最想吃的是抹茶起司蛋糕啦

我會想吃想到死
現在肚子很餓
又一肚子氣..唉



天堂在哪裡?我並不知道
但是地獄在哪裡,我卻很清楚
因為我正身處其中


還有一個SHOCK消息
深恭那肥女人要當DB的固定班底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人生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