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蛋糕、一罐可樂,卡路里可都不少呢!

在網頁看到這句話的前兩分鐘
我已經吃掉了一個起司蛋糕跟一大杯可樂
該死的就是要我吃完後還充滿罪惡感就是了

瘦是責任,胖是罪惡
小公主真是個罪孽深重的人

今天感覺一切都還好
不悠閒也不累只是等習慣
我發覺小公主是個超有耐心及愛心的人
我以後一定是個好媽媽
前提是我兒子要是個帥哥才行

跟momo說了之後
他很帥的回了我

要一起幸福 說: 一切都是幻覺
要一起幸福 說: 騙不了我的

啊啊啊啊啊~
這是今天蛋糕事件後的第二個SHOCK啊

mo我感覺不到我們要一起幸福啊
感覺全世界都要嗆我就是了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詭異太沒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