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要遠大
慾望要克制

by 阿宏

不要像那笨mo問阿宏是誰
這是個笨問題...
不知道阿宏是誰的人沒童年
阿宏就是小丸子的爹,友藏爺的兒子

這句話是我今天看小丸子時阿宏說的
感覺是讚的啊
就努力加油吧
一切的一切

快樂的活著
不單是為了已經逝去的人
更是為了還留著的人

活著的人比較痛苦
因為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快樂很簡單也很困難

這就是人生啊
軍儒說有夠哲學的東西

然後...
我又感冒了
超想罵人
感覺我真的沒好過又一直感冒
但只要不像去年那次就好
咳好幾個月咳到骨頭都要散了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熱還會感冒
感覺我真的是笨蛋啊
冷到死感冒,熱到死也感冒
就是該死的愛感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