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Team Medical Dragon
真的是超級好看啊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Batista手術實在是太帥了
看到一堆跳動的心臟跟手術過程也寫實到很帥

背景音樂也換成主題曲
關山藍果唱的Aesthetic
跟整個戲就是很搭啊~好棒

然後...賭局再開
紅或藍?!這次賭大的!!

momo跟瓶子都賭藍
我還是堅持賭紅啊
很快就知道是紅或藍了

mo是笨蛋
昨天跟你講那麼多根本是雞同鴨講
你們化學系的都這樣還是你唸化學唸笨了
全都賭好了才發現你不知道在賭什麼
瓶子一看就知道了

mo~我們是賭kimi明年會到紅或藍
但你已經選藍了...
沒辦法改~~我說了算~哈哈哈

其實感覺紅跟藍都不大可能
紅...大舒簽約到2008,kimi哪可能當小
藍...他們太窮kimi太貴請不起,阿龍掃也才會走
白..不想想,就是不想看到kimi跟阿龍掃一起啊

瓶子:搞不好真的同隊

不要說這麼恐怖的事情
會很礙眼也很傷眼

我感覺蒙小胖比較會跟阿龍掃一起啊
但他們兩個也是不合的
同隊的話就不是賽車會變碰碰車了
都是阿龍掃太顧人怨的錯啦

賭注...
目前還保留
還想不出更好的
但一定比吃到死的冰淇淋讚
啦啦啦~~~!!!

再來...

瑛:為什麼你的眼睛比我大?
我:我的眼睛本來就比你大
瑛:不是  在msn上面你的眼睛好大
我:因為我有愛

原來瑛care的是這個眼睛⊙o ⊙



這是他丟給我的視窗上面的我的眼睛



這是我丟給他的視窗上面的他的眼睛

一樣都是用⊙o ⊙
我的卻是大大眼睛啊
果然是因為我很有愛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