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BABY的新片"MY BOSS MY HERO"
實在是笑死我了,整個就是一個笨
從黑社會少幫主到27歲的高中生
真的是笨到很好笑啊



這是裡面的一段布丁爭奪戰
看到時整個就是傻眼
然後...笑死我了
這是什麼學校什麼世界啊



這是繼第一次布丁搶奪失敗之後
花了很多時間經歷計算出拋物線的物理原理
然後挑戰成功用了一萬元買了一個110元的布丁
這一切真是太詭異了


然後...
說說昨天的笨事情

下午跟弘宜約好要到新竹
他要去中華電信,我就想順便是拿王子的CD
本來還很高興說等等就可以去拿了
然後在SUBWAY啃漢堡啃到正高興時發現
我把預購的單子放在我可愛桌子的抽屜裡
當場就想殺了自己了
害我最後連買甜甜圈的心情都沒有就回家了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
晚上好心的貿能說願意載我去拿啊
所以我終於在颱風夜裡拿到了王子的CD
感謝貿能,你是有愛的人來著
回去時還陪我去了寵物店買一堆餅乾啊

不得不說王子的價格很恐怖
我都有乖乖進貢了你還這麼貴的來整我
而且每次你的發片日都下雨啊
你真的是雨男耶
不是下雨就颱風
你果真跟MO說的一樣是大魔王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