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哭鬼
我是愛吃鬼也是愛哭鬼
我真的很愛吃也很愛哭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無緣無故就在我家可愛鬼面前哭起來
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啊我
果然是驗證了那句話吧

人、在面臨巨大的幸福時
會突然變得十分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啊
我是很沒安全感的愛哭鬼
我很煩人很黏人也很愛吃醋的討厭鬼

但我還是很幸福啊
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家可愛鬼
可愛鬼也很喜歡很喜歡我

這樣就好啦!!

瑛跟他的大寶貝也很幸福
相愛就要幸福啊!!

MO你也要幸福、我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