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覺得很累啊
一睡就起不來了
就是一直睡下去
我被小王子傳染愛睡了

晚上跟mo閒聊
公仔我會努力集的
你那邊都缺貨好可憐喔

我:我當了
mo:小翅膀焦了
我:他要死了
mo:哈哈
我:我頭好痛
mo:感冒了喔
我:睡太多吧
mo:....
mo:去死啦
我:壞人
mo:我是好人mo
mo:哈哈
我:騙人
mo:好吧
mo:我是壞人
mo:搶劫 把錢交出來
mo:哈哈
我:你白痴喔
我:mo 你傻了怎麼辦
mo:哈哈
mo:那你就少個愛你的人啦
我:我不要
我:我愛你啊
mo:你愛的愛你的人要去睡覺了
mo:晚安

就是這樣...
兩個無聊鬼沒營養的對話
mo我就說我會複製下來的啊
你不要常常說你愛我啊
我會給女朋友姐姐看的~哈


我頭真的要爆炸了
頭真痛...好難過
明天要去淡水玩
下雨就真的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