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那天晚上去了看墨攻
墨攻真的是讚的啊!!

這是魔戒三後第二次看到電影滿場
前三排都有人坐啊
墨攻真的是讚的啊!!

絕對不是大家都太閒去看電影
是因為墨攻真的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很棒的華仔演的

所以, 大家, 去看吧!!

華仔真的是棒的是帥的啊!!


然後9號那天跟瓶子和純去洋蔥吃飯
但感覺沒很好吃, 我被騙了
唯一覺得好吃的是我討厭的布丁
沒關係, 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跟瓶子和純拿了拖了很久的周邊
辛苦你們一直幫我收著啊
感謝瓶子沒把他們給丟進垃圾桶裡
別忘了我的吊飾啊
再約一天去吃舒芙雷吧


瓶子:我真的好像帶個公主出門一樣

哈哈哈, 辛苦你們跟我出門啊
我除了吃什麼都不會啊~呵

親愛的樹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