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了~~~F1賽季即將開始
這就表示...又要開賭盤啦

將將將~從賽季開始賭到賽季結束
真是棒


昨天跟MO聊天
MO的暱稱是『Alonso:我了解為何Kimi跑不贏我』

我:機車阿龍掃
我:又想死了他
MO:18號開幕戰
我:對啊
我:本公主那天要上班
MO:我可以幫你轉撥
我:告訴我過程跟結果
MO:開賭盤阿
我:當然是紅
MO:黑
我:賭什麼
MO:你不能吃冰淇淋阿
MO:看你要賭什麼
MO:剛想說冰淇淋吃到死
我:我也想冰淇淋吃到死
我:那先決定吃到死 再來想要吃什麼
MO:還有什麼可以吃到死阿
我:什麼都可以吃到死
MO:下午茶
我:不然選一家店吃到死
MO:噎到就掛了
我:哈哈哈
MO:找一家有蛋糕的下午茶
MO:你選
我:好
我:我發現一個問題耶
MO:說
我:賭到賽季結束都要吃到死嗎
MO:那會胖死阿
我:下次來個新鮮的吧
MO:先賭開幕
我:你上次輸我還沒請啊
我:賭kimi去哪隊的
MO: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阿
MO:是你一直沒出門阿
MO:說要去看電影也沒去阿
我:我很忙
我:你賭阿龍掃贏是嗎
MO:alonso會贏kimi
MO:比名次就好
我:我還想勒 你賭阿龍掃贏
我:我賭他不會贏
我:真是棒
MO:除非兩台都去玩沙阿
我:那就平手勒

MO:晚一點要回去
我:要騎小mo回來喔
MO:恩阿
我: 可憐的小mo
MO:我比較累阿
我:你是操他的
我:小mo步上小翅膀的後程了
MO:小mo號是無敵的
我:可是他載不動胖子了
MO:你嗎
MO:哈哈哈
我:去死
MO:反擊成功
我:是你
我:他載你好辛苦
我:小小破車 主人越來越重阿
我:小心爆胎
MO:機車鬼勒
我:跟阿龍掃一起去玩沙吧你
MO:玩沙是kimi的興趣阿
MO:他還會悠哉的散步
我:那是那邊風景太美了
我:那是McLaren的錯阿
我:那麼大的約翰走路
我:真的是walker
我:今年換人了 你放心
MO:哈哈
我:你輸定了啊
我:可以開始存錢了你

MO:要吃什麼想了嗎
我:不是下午茶
MO:不要85度C阿
我:看誰贏阿
我:我贏了要選最貴的
我:你贏了就85度C
MO:機車鬼阿~~~
我:哈哈哈
 

我:對耶 你生日快到了耶
我:我生日也快到了 給你3個月存錢
MO:第2句可以省掉
我:我想好我的生日禮物了
我:快拿筆抄下來
MO:啥
我:wii
MO:....
我:就這麼說好了
MO:那我的生日禮物是兩台wii
MO:再把一台送你
MO:哇哈哈


以上...
兩個一輩子的胖子的無聊對話
是的...賭到死的結果是吃到死
賽季結束就是兩個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