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六去買的,清肌晶跟雪肌晶...
清肌晶的黑面膜和去角質化妝水不錯用,卸妝的也不錯
雪肌晶新的洗顏粉也好用,什麼都好用啦,不然那麼貴賺死

這幾天心情很平靜,現在心情很好
因為剛剛看完堂本兄弟,那兩隻真是可愛死了,哈哈

早上珮春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去幫他代班
說他女兒發燒要照顧他女兒,一直想我去幫他上班
當然我沒答應啦,人都還沒清醒神智不清的勒
如果他前一天跟我說我還可以去哩,前提是一個人上班啦

隔壁家的喪事還沒辦完,真是夠我受的了
人活著就沒那麼風光,死了卻要這麼招搖
真是可悲,辦這麼大的喪禮也不見得是自己的意願
來悼念的人那麼多,真正為死亡傷心的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