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昨天晚上去給他副理請客了
一堆工程去吃飯當然就是會給他喝酒
雖然我有傳簡訊給酒鬼先生要他節制點
但他也只回了我一封簡訊後就沒消沒息
很好...小公主我又再次被小狗狗遺棄了
都是...因...為...酒...恨啦...可惡...!!

感謝很有愛的momo
假日犧牲陪女朋友姊姊的時間來陪小公主逛街
11月份是各百貨的週年慶
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要去好好的shopping一下囉

一開始先去了大遠百的週年慶
去找我想買很久的身體乳液
去了瑛說的L'OCCITANE
但沒找到我想要的味道...

最後還是買了我最愛的水蜜桃味
Fruits&Passion的果香系列



左邊到右邊是沐浴乳、乳液、香水
其實我只是要買身體乳液而已...真的
本來只要花1千...變3千...



他沐浴乳是玻璃瓶裝的,瓶蓋是水蜜桃,很可愛



然後去拿了KinKi的H Album
順便訂了12月要發的新單曲
又花了我2千多...



之後到了SOGO買手機吊飾,之前的小熊已經宣告死亡了
這條在遠百看到就很想買,不知道我在堅持啥一定要到SOGO買
花了351元...很沒價值的感覺...但我喜歡就好!!



又去了ANNA SUI買睫毛膏,一次兩隻都買了,很好
纖長跟濃翹...纖長的真的好用,momo可以買給女朋友姐姐用



買睫毛膏送的鬼名片夾...不好看...送我媽咪...哈哈哈

這是今天敗的東西
真的沒買什麼東西
但花了不少錢倒是真的

MOMO說
女人錢真好騙    幸好我是男的

女人錢真的很好騙
真的要買起來是買不完的
而且女人花錢幾乎都是為了男人
真的要買東西給自己反而會捨不得
這就是女人的可悲之處

看到一雙CONVERSE鞋很好看
今年流行的紫色跟綠色
很好看,很想買...但人太多沒買
一定要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