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mo聊天~
其實每天都會和mo聊沒營養的話啦
但感覺他昨天一切都是計算好的啊
就是要坑我買ciboy給他就對了

好吧...小公主是有錢又有愛的人
mo...這就當你20歲生日禮物了
等到6月我生日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聊到後面...說到人是很悲哀的
癡情的女人很悲哀,癡情的男人也很悲哀
但mo...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幸福
就算我們不是陪在對方身邊的那個人
我們也要一起幸福
瑛也是...要一起幸福

一起幸福
簡單的四個字卻讓我感動的想哭
瑛跟mo都對我說過"你一定會幸福"
因為我是小公主,所以我一定會幸福的
不管以後怎樣,現在的我真的幸福

上次突然想吃麻布
二話不說mo就陪我去吃
雖然在不同地方
mo卻說了可以為我回來
都是因為愛啦啦啦啦啦



熱的紅茶只有一小杯...不好喝



期間限定的鰻魚飯



最後鰻魚沒吃完,小公主是討厭吃魚的



調味料是醬油的日式生菜沙拉



下午茶套餐



就是為了烤飯團茶泡飯才點了下午茶



炸野菜天婦羅



mo的葡萄可爾碧斯...等了超久都不來的微妙味道



超超超甜的紅豆湯...我只是想吃那麻薯



最期待吃了很感動的抹茶聖代...超好吃



只喝了一口的抹茶牛奶...果然小公主不能接受調味的

以上...所有的小公主那天都吃了
是的...一輩子的胖子就是這樣來的


我也感謝mo一直陪在小公主身邊啦
幾年來了...要9年有了吧...
mo的不離不棄我很感激
跟你在一起一直是快樂的
你雖然說要以身相許
但我不想被你的女朋友姐姐殺掉
而且你在好幾年前已經簽了賣身契給我了說



忘了什麼時候吃的咖啡布丁吧
還有大寶巧克力泡芙...一起貼
我只是為了包裝而買不是想吃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