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不造作 櫻花妹最想嫁

不分男女都覺得他人帥、會唱歌
不但想聽他自彈自唱
更想聽談吐幽默風趣的福山雅治
會給新人什麼樣的新婚祝福

我也想嫁這種的啊~
又帥又高又有才華又有錢
感覺根本是完美的吧
就跟華仔是一樣的
但這種的只能在心裡想嫁就好

最想嫁藝人榜第2至5名男藝人
分別是堂本剛、岡田准一、堂本光一和妻夫木聰

堂本剛給人像家人般的感覺
堂本光一與岡田准一也有溫暖
讓人有安全感的特質

很好...
2~4名都是我家的帥哥們
這真的是帥的啊~~
但雖然我很愛卻不想嫁
一切會太不真實了那份憧憬~~哈


瓶子:堂本光一有溫暖的特質
瓶子:記者是昏了嗎

哈哈...說的好啊
讓我冷了一下
不過這樣說王子大人不好吧
我很怕王子的怨念的
不過小准也沒有安全感是真的
記者是被威脅要說瞎話吧


下午去了百貨公司
先到burt's bees
目前感覺還OK...
就慢慢來吧!!

然後去買了清肌精的泡沫潔顏油
這個真的是帥的啊~很酷
就是把之前的潔顏油變成泡沫的
但泡沫塗到臉上很冰很涼很神奇
溶解力很強,很快可以卸乾淨,不錯用

然後去了資生堂國際櫃
因為瑛說他的捲翹睫毛膏超好用
結果...那小姐說東京櫃的比較好用叫我去買
我就去東京櫃看了睫毛膏

那時心裡就在想...
1.這小姐是偷懶吧,不想賺業績
2.他是東京櫃的間諜啊,兩家合併好了

結果東京櫃的小姐超好的
沒有一直推銷我一定要買
但會教你很多東西的用法
看他人這麼好我就買了睫毛膏

後面想想這是他的策略吧,我被騙了
不過他送了我一堆試用品
從粉底液、粉餅、眼影、四色修容...很多
真的是大方的啊!!
心機美人一定給他們賺很多錢
寒假時瑛回來是每個櫃都要不到sample的啊

然後...
恭喜軍儒哥哥找到工作
打工的一個月都有2萬多算不錯了
我不貪心...真的
用半個月的就夠了
但如果你覺得你夠愛我要花一個月我也不介意啦
你最好是10月前把東西交出來
不然我做鬼也會繼續糾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