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
下午帶小王子去了洗澡
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黑臘腸、決定要買了

我:我要養母的黑臘腸、取個好聽名字吧
瑛:配阿胖就是胖妞啊
我:哈哈哈、阿胖王子跟胖妞馬子
瑛:那烏溜溜
我:我不要
瑛:胖妞要不要給我家小黑做老婆
我:不要、會生出怪物




然後、傍晚跟辰鈞去了海邊看夕陽
帶著小王子、在海邊安靜的看夕陽感覺很棒
沒帶到相機、用手機拍就是個怪













紫色的很帥



然後是夕陽下的憂鬱小王子





可愛的大屁股



真的是很帥啊、我家帥哥小王子

晚上帶小王子回了家就去了吃飯
ma...對面的挶飯看起來比我的麵好吃多了
但冰淇淋真的好吃、好好吃、呵呵

然後去了山上看星星
死mo、昨天才誇你今天就想罵你
你們瘋子愛去的地方果然不同啊
好險不是你帶我去那、不然我一定殺了你

我:他那邊房子快蓋完了
我:鬼屋啊
mo:上次去都沒東西啊
mo:也是恐怖啊
我:嚇死人了
我:死也不去了
mo:哈哈
mo:去苗栗好了
mo:福星山
mo:更黑啊
mo:哈哈
我:我不要去山上
我:好恐怖
mo:哈哈
我:嚇死人
mo:不黑怎麼看星星
我:海邊就很讚啊
我:山上很毛
我:好恐怖
mo:哈哈
mo:一輩子的海邊阿
我:我註定要去一輩子的海邊的

以上...
還是海邊好...

還有...
路癡要出門前一定要先問好路
兩個路癡亂開車也是瘋子幹的

最後...
你們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
一直打是打不會煩嗎?!
我聽了都很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