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是的...我又感冒了
是的...我又咳到死了
是的...我又是笨蛋了

沒關係...
每年都要這樣咳個幾次
咳到死才更能體會自己活著啊~哈

很久沒寫日記...我很忙
現在也懶得打字...貼個圖就好

前幾天跟我家男人去了看向日葵
真好...整片的向日葵, 好多好棒

這是那整片的向日葵
直的是我家男人拍的
下面橫的是我那只有外貌的手機拍的

這是我在向日葵農場吃的巧克力幕斯蛋糕

這是向日葵冰淇淋+冰沙
是的...胖子就是不管到哪都是要吃冰淇淋跟蛋糕就是了

然後去了大溪湖畔吃飯
那邊的風景很棒
安靜的地方果然好
還有...咖哩飯很好吃

這張有天國的感覺~呵

最後一張...
從車子裡拍出去的在夜景前的維尼

 
嗯...貼完了
真的是很多照片
我也真的是很懶得打字
就這樣...啦啦啦

瓶子說
看到我這樣吃蛋糕後一點都不同情我咳到死
是的...我錯了...我是在找死...對不起

瑛說
感覺到我最近很快樂啊
是的...因為有人對我很好...胖子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