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
今天終於能跟瓶子去吃鬆餅啦!!

下午提早了一點到中山捷運站
只好在藝廊打發時間等瓶子
要是他遲到就可以請客啊

然後我們去一家滿有名的鬆餅店
雖然我這麼愛吃但真的沒聽過也沒去過
現在也不記得他的店名
但那邊每天都排隊排好多人是真的
今天也等了幾個人才能進去吃



這是我在外面等的時候就一直注意的草莓歐蕾
那草莓好大顆喔, 但後面我看到隔壁桌的草莓蘇打我就後悔了



這是瓶子點的水果茶, 很大杯, 還滿好喝的



瓶子跟水果茶的合照, 就是成熟小姐的感覺啊



好可愛的我跟好可愛的草莓歐蕾就是超可愛的感覺啊



這是瓶子點的抹茶紅豆鬆餅
雖然我很愛抹茶, 但看到紅豆跟鮮奶油我就不行了



這是我點的草莓鮮奶油鬆餅
但我把鮮奶油換成兩球草莓冰淇淋
整個就是超級好吃到不行啊



這是吃完的景象, 整個就是讚
對面的鮮奶油跟紅豆剩下了啊



可愛的兩個人啊, 我是大眼睛的鬼



一張比一張可愛啊
這是成功版的, 失敗版的瓶子說絕對不能外流被樹看到, 我就沒貼了



對了~大家睜大你們的眼睛
瓶子幫我證實了, 我沒有雙下巴
那不是雙下巴, 是我笑起來就那樣
你們真的是瞎了啊



餐廳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裡面的女服務生都超瘦
感覺是要讓我覺得再吃再吃就是胖子啊, 雖然我已經是了
然後瓶子斜後面那墨鏡女我們一直覺得他是被包養的啊
整個就是想跩又見不得人的感覺, 戴什麼墨鏡啊



最後一張, 可愛的手機吊飾, 我也幫可愛鬼拿一個了
可惜我沒有大顆的三角君啊, 那好可愛


吃完鬆餅之後跟瓶子去了誠品信義
晃了一下想找禮物給可愛鬼卻找不到個鬼影
然後我們去了新光三越逛了
那裡什麼不多就是名牌最多
最後在COACH買了禮物給可愛鬼

可愛鬼~
最好我14號以前會看到我的熊熊
不然我拿禮物砸你!!!


然後~
三月開始瓶子要去日本唸書了
去兩年, 很努力啊, 加油了
以後要見有點難
我家王子跟愛吃鬼就靠你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