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
為什麼會想當小公主呢?!

只是想...
在能做夢的年紀多做點夢
只是想...
在希望的城堡裡永遠單純

當我們開始長大...
才發現世界太過複雜

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夠堅強
沒有一對強壯的翅膀,飛不到廣闊的高空

所以我的願望一直都很簡單
單純的談一個平凡的戀愛
然後和那個人過完我平凡幸福的人生

就是這麼簡單
我想要的...其實並不多

我想...我真的不夠堅強
即使有人給我一對翅膀,也無法任意翱翔

我只能祈求小翅膀王子快快出現
用未來的幸福代替我過去的痛苦

注視著愛與勇氣
小公主的心是充滿愛的上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