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怕今天有再多的悲傷
哪怕明天同樣會掉眼淚
或許將來會有那麼一天
可以回首笑看這段過去

小公主是一個很脆弱、愛哭的人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堅強開朗
但其實並不是這麼回事...

我就像一朵從沒有經歷過風雨,被過度保護的溫室花朵
一旦脫離這保護的溫室,獨自面對外面的一切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樣的脆弱,不堪一擊

事實上...我什麼都沒有
表面的快樂面具下,我依然是我
那個沒用,愛哭的我...

人要成長一定是會經過一些痛苦
有時受傷越多也未必不好
反而可以讓人因此更堅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