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我的樣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聽了這首歌很有感觸
但死不承認自己是小女人
我還是單純女孩(笑)
勇敢去愛的單純女孩

我會試著一愛再愛
努力去追求屬於我的真愛
過去的傷痛不算什麼
痛苦的淚水有一天都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最近又體會到被沒感覺的人追的痛苦
對於感情...我通常都是很冷淡的
除非是我自己先喜歡上
不然我真的是冷漠到底
拜託不要喜歡我,我心理變態的
我有小狗狗了,不要喜歡我啦

那天被人說
「你長的很可愛但給人的態度很冷淡」
小公主我跟你熟嗎?!
不是我冷淡,是你太熱情OK?!

然後又被說
「想跟你講話但你臉上像寫著不要靠近我」
當然不要靠近我啊
小公主豈是你們這死老百姓能親近的
哼......滾啦


昨天的F1...
笨Kimi...
叫你飛快點沒叫你飛出去玩沙啦
你可以不要那麼堅持衰尾精神嗎?!
小胖子都快要脫離組織了
你還在那蟬連衰尾寶座
恨...Alonso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