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頭髮燙直了
小公主捲髮只維持2個月
染的頭髮顏色也弄深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在花冤枉錢的

弄直後第一個想法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哈哈哈~難怪那麼多人愛直髮女人

momo說果然我是外表騙人
是的啊,因為連我都被我自己騙到了
我真的看起來是有氣質的小公主啊

我家狗之前說我是燙可愛的
還說染的很好看不要染回黑色啦
但我偏要...我就是要弄回來

唉...我家狗行蹤不明三天了
我不想打給他,真是看透了...
我也矛盾,明明就很想他卻在那堅持什麼
但我真的給他不爽到,他繼續行蹤不明流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