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跟我說要是一切都單純一點就會很快樂
因為mo遇到了痛苦,現在在跟憂鬱的情緒奮鬥

還記得以前mo對我說過"你應該為自己多活一點"
那時候我回他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為自己多活一點
不論是無力改變或是被迫放棄的東西太多了

但我現在懂得怎樣為自己多活一點
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我了解也走出來了
也知道只有自己能讓自己走出來,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沒辦法幫mo什麼,真的要靠自己才真正能走出來

也記得在我對自己所選的路感到很迷惘時
瑛對我說"你也有你自己的人生啊"
是啊,並不是一定要照人家的希望或是世俗的眼光走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所以我學會了不會後悔
對於這點我很感謝瑛

青春就是遇到任何挫折都要繼續往前看
那段鑽牛角尖的日子也受夠了
真的是要看自己怎麼調適怎麼看吧

不要遺忘坦率的自己, 單純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