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
吃到死的哈根達茲
F1年鑑2006

這是大魔王佈下的陷阱
一切都是大魔王在作祟
阿龍嫂跟幸子一樣是帶給人不幸的壞人



都是JOHNNIE WALKER的錯
沒事幹麻贊助邁凱倫還拍這樣的大海報
現在好了...Kimi跟蒙小胖真的在散步啊

小公主:我還在打擊中 
小公主:吃到死的冰淇淋
瓶子:哈哈 冰沒了 
小公主:還加一本年鑑 
小公主: 我想躲在家一個禮拜 
瓶子:有點慘 哈
小公主:在阿龍掃站上頒獎台那刻 mo丟了 哈 哈 哈給我 
小公主:之後小mo號就宣告死亡   這是報應 
瓶子:你怨唸太重了
小公主:感覺大魔王真的降臨了 我不想見到mo啊
小公主:想到他哈 哈 哈的吃冰淇淋吃到死我就想哭阿
小公主:我要把年鑑裡所有阿龍掃都割掉再給他
瓶子:你也太狠了吧 
小公主:我恨阿
瓶子:嘛...沒辦法小飛人就遇到嫚車 
小公主:都是Johnnie Walker的錯 要換安全帽 
瓶子:哈哈
小公主:更衰的小胖是真的走下來散步
瓶子:不要虧他 他還是我的愛耶 後
瓶子:唉....悶悶悶 
小公主:不應該是這樣阿
小公主:應該是我們的吃冰淇淋阿 
小公主:惡夢
瓶子:唉 你快去幫kimi去沒運吧你
小公主:燒了Johnnie Walker 
小公主:燒了龍山寺
小公主:一切厄運從龍山寺那柱香開始 

我真的悶啊
是怎樣那位藍衣人
你以為你剪了個髮型就不會有人笑你是捲毛嗎?
你以為你剪了個髮型就能證明你頭髮比我家小飛人多嗎?
你以為你剪了個髮型我就不知道你是大魔王的信徒

可惡...氣死我
我會把年鑑裡的阿龍嫂都給剪了再給mo

說到年鑑
有蒙小胖跟蒙小胖胖的合照



是可愛的啊...蒙小胖胖



近一點看蒙小胖胖那該死的睫毛
那是黏了兩片超濃密的捲翹假睫毛吧
我們家愛吃鬼小剛輸了

momo:昨天跟女朋友姊姊小吵了一架
小公主:幹麻吵 
momo:是我看完f1 
momo:然後回房間 
momo:只跟你說的兩句話 
momo:然後她就生氣了
小公主:我還在想你哈 哈 哈的太高興
小公主:結果小MO就宣告死亡了
momo:哈哈 
momo:我就關電腦 
momo:然後她不說話 
momo:蒙小胖想學sato甩尾
小公主:我弟看到還說 挖 甩尾ㄟ 那是很難的技術吧
小公主:跟阿龍嫂一起去死吧 
momo:哈哈哈 
momo:他頭文字d看太多 

原來我跟瓶子都猜錯mo斷線的原因
原來不是因為mo太高興使得小mo號掛掉
但會吵架就表示報應還是有的啊
而且我也找到mo跟女朋友姐姐吵架的原因了

『alonso是帥的啦』
mo的暱稱是這樣
誰看了都會想跟他生氣吵架吧
這種虛偽的假話
所以會吵架真的是報應...快改暱稱吧

貿能的暱稱
5月28日 20:00~21:30 請大家心中默念Alonso飛出去~Alonso飛出去...
這才是好的暱稱啊
mo你要學著點懂嗎?!

好長一篇日記
為的就是發洩我的怨念我的恨



這是今天我們主任一直想要給我的小拉布拉多



感覺小拉拉很愛我很黏我
但我已經有小王子了
不能劈腿...會下地獄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被狗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