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是Kimi Raikkonen心中的唯一,因此就算在加拿大GP尾聲犯錯,拱手讓出亞軍席次,他表示一點也不在乎。
Raikkonen承認:「這不是一場簡單的比賽,賽車在起跑的時候很棒,第一次停站離合器有問題,輪子還在轉,第二次停站離合器根本沒有運作,害我熄火,最後我失去第二名給Michael。我只不過是壓到一些沙,賽道某些地方的狀況不是很好,對此我無能為力。對我來說,假如沒有贏得比賽,拿到第二或第三沒有差別,因為這就不完美了。
我的賽車並不好開,路面又有一些狀況,所以這只不過是個犯錯,讓我們掉了一個位置,這種事時常發生。」 

一整個就是衰,衰到讓我無言
怎麼有人可以坎坷到這樣??
真的是得志的太早故意給他一些磨練嗎?!

加拿大GP真是太恐怖了
半夜還這麼刺激,害我晚上睡不著覺啊

兩次停站都有問題.要怪人還是怪車呢?
本來可以第一的,最後一圈還出事變第三

好可憐...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kimi可愛的笑容呢?

這次的問題也很多啊
大舒差點撞牆,小舒也在同一個地方打滑三次
好幾台車也出去,慘的是蒙小胖也出去了
怎麼大家都愛撞那面牆啦??
阿龍掃本來也要撞到,但被他閃過了,可惡

mo:本來很看好螺絲堡的啊
我:哈...他被蒙小胖擠出去了
mo:死胖子
mo:也不想想自己有多體積有多大
我:哈哈哈

我:你的蒙小胖被人攻擊ㄟ
我:他太猛了拚命衝啊,把螺絲堡擠出去了
瓶子:有出來黑旗嗎?
我:沒有...黃旗...小胖愛擠人
瓶子:我們就是胖才擠的出去好嗎
瓶子:不會叫mo去叫那個什麼堡的吃胖一點
我: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整個就是要嗆我們胖子就是了
好可憐的邁凱倫,不要再坎坷了好嗎?
明年你多坎坷我都無所謂,最好讓阿龍掃衰到底

MASSA說想繼續留在法拉利
但已經在跟其他車隊洽談了
感覺KIMI明年去紅車的機會大了啊
去吧去吧...我實在不想看到藍色的KIMI
更不想看到他跟阿龍掃一起穿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