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流逝會淨化過去
撫平人心中的創傷
但是,也有撫平不了的創傷

一直學不會長大成人的我
處在無法任性撒嬌的現實之中

我不夠成熟
沒有辦法原諒背叛我的人
也不夠死心塌地
沒有辦法跌得遍體鱗傷還緊抓不放


那天跟瑛聊天

瑛:我剛到家
我:下課還下班
瑛:你電腦換囉
瑛:下班後出去野
瑛:課都上完了
我:還沒換 還是瘋翅膀
瑛:哈哈哈
瑛:我又有男朋友咧 
瑛:這次是破紀錄 他小我半年
我:男朋友是怎樣
我:那位老先生呢?
瑛:就昨天我想說在一起好了
瑛:老先生一個月前分了阿
我:真的假的 分了喔 
瑛:對阿
我:不是才拍chu的照片
瑛:chu嗎 chu是昨天我承認的這個
瑛:不同人
我:誰是誰?給我看照片
瑛:你是說他嗎
我:對 這個
瑛:喔喔 他小我半年
瑛:第一次跟小孩子在一起
我:他不是老先生喔
瑛:不是 他是小孩子 
我:不要誘拐人家小弟弟,會下地獄的
我:你小心
瑛:哈哈哈
瑛:算了 是他自己先主動的
瑛:後來想說 算了 在一起好了
瑛:我姊也說不喜歡就不要阿 可是有喜歡
我:你好複雜
我:滾回你的金錢豹啦
瑛:哈哈哈
瑛:機車
瑛:長的就普通
我:看的出來
我:我知道你不喜歡帥哥
瑛:不醜 我只能這樣說
瑛:不 是因為沒遇到
我:喔 那改過
我:帥哥都不喜歡你
瑛:機車
瑛:可是昨天店裡來一個帥哥 他還記得我的名字阿
我:是喔
瑛:可是昨天 照片裡的這個人來接我下班
瑛:感覺 沒希望了
我:你是要腳踏幾條船
瑛:34
我:去死啦你
瑛:哈哈哈
我:我比較知足 24條就夠了
我:但是現在一條都沒有阿
瑛:那你要加油阿
瑛:追上我
我:等我休假去金錢豹實習
瑛:哈哈哈 好


要是我有瑛的一半灑脫就好了
要捨得我知道
要放下我也知道
但知道是一回事,面對現實是一回事
這種時候就會討厭起自己的死心眼
對於感情執著到變成一種偏執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王子
也不是能保護我的騎士
也不是我等待的小翅膀
更不是已結束的小狗狗
而是一個不會因憧憬而看不清的人


我很努力了
加油吧
LOVE F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