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心情很不好
心情真的很不好

睡不著
我睡不著
多累都睡不著

我好想消失
哪怕只是一下子
我希望能夠人間蒸發

小公主是個極度消極,心配性的人
很容易因為一些事甚至一句話就開始鑽牛角尖
小公主真的是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很容易受他人的情緒話語影響
這點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我討厭人家跟我說消極的話
我討厭人家跟我說他很憂鬱甚至想死
因為最可能會死的人是我不是他

無論什麼事,大家都是說完就輕鬆,說完就算
但小公主我卻會一直陷在這胡同裡
這種感覺很害怕很無助

如果難過的話哭有什麼關係
如果難受的話逃有什麼關係
但要哭不是那麼簡單
要撒嬌也不是那麼容易
逃避就是失敗

我需要出去走走
希望天氣放晴
想要把我的心攤在太陽底下好好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