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隻狗終於出現了
行蹤不明第六天...很好...

小狗狗:我回來啦
小狗狗:好久不見囉~~
小公主:是啊 你消失很久囉
小狗狗:想我ㄇ~~哈
小公主:......
小狗狗:現在我又要消失了耶~
小公主:愛跑ㄟ 你要去哪
小狗狗:因為我要睡覺了~~我明天很早起床~
小公主:下輪班囉
小狗狗:嗯~~所以要早早去睡囉~
小狗狗:放假再找妳ㄛ~

消失六天,很簡短的結束對話
我就不信他放假真的會找我
他星期五要請其他工程吃飯啦
尤其是要喝酒的...會找我有鬼

但他有上msn跟我講話我還是高興的
因為小狗狗是幾乎不上msn的
我果然是很容易就能滿足的小公主

昨天跟mo說時我都覺得我要瘋了
我還學瑛的語氣傳簡訊勒

"整個就是悶
真不知我他媽的在堅持什麼
好女人不是這樣的...幹"

然後瑛也很悶,一樣難過
跟我一樣整個就是想殺人
但他是白癡自己帶了電燈炮
想把自己逼死也不是這樣的

mo說我真的是好女人
說我實在是太寵我家狗了
叫我要生他氣才對
但我就是知道他是怎樣的人才喜歡他
很難生他氣吧...
我真的是盲目的笨蛋

用盡所有我的好
去代替所有你的糟
就算是痛,我也會笑
我是這樣的...唉

學著習慣孤獨
學著忘記憤怒
學著享受殘酷

我要跟瑛一起加油
可愛又勇敢的LOVE FIGHTER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