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真好






拿到了CD,聽完了歌,真好聽
我愛那紅線,紅線的另一端,呵呵





發現華仔抄襲光一喔
不要以為你的大張一點我就不會檢舉你喔
哈哈哈,果然日本東西有質感多


all about love


等到失去
才想珍惜


時間好堅持
不肯給相愛的人多一些
不肯幫孤苦的人减一些
不肯將思念轉淡
不肯把過往還原


看別人的故事好清楚
在自己的故事裡迷失


沒有學會
握住手中的幸福
沒有及時
再說一次,我愛你


遺恨的是
不能在同一個時空
呵護你的心


也許有一條線
叫做思念


只是
思念的線太長
到不了彼岸


愛著你
常常可以不停地
再說一次,我愛你


有了你
以為可以等改天
再說一次,我愛你


失去你
多想可以對著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華仔你寫的太好了
好有愛啦,不檢舉你抄襲了
哈哈,歌很好聽,最近也在一直聽
小公主家強力放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