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早學會雙腳穿高跟鞋
手裡拿著一杯熱latte 趕著開會
妳早已習慣獨自面對寂寞的黑夜
大不了寫project 大不了上網找人聊天


可是妳的心中依然有個空缺
像是一個都市的孤兒 忙碌到不知所謂
當熱鬧的街繁華的店 都已經入睡
妳會看見自己還是在等待最初的那份美


妳的愛
最單純的女孩 手捧著一份愛
一個人走在寂寞海 還獨自徘徊
愛是妳唯一的生存依賴
妳可要雙手緊緊握好 別放開


我的愛
最單純的女孩 付出所有的愛
不怕受傷害 全心愛 還全意期待
愛 如果都像妳一般勇敢
幸福會為妳而來
我家大門一直為你開


很喜歡這首歌...
我就像這單純女孩,心中有個空缺
捧著一份愛..走在寂寞海獨自徘徊
在等待最初的那份美,全心愛還全意期待
希望幸福真的會為我而來


如果你心裡一直想著一個人
見面時會多注意他,看不見時會偶而想他
這樣的感覺就叫做喜歡的話..
那我想我是戀愛了...!!??


但一切只是剛開始
當小公主遇上小翅膀
突如其來的戀情就此開始
還只是純純的想念
以後的事太難預料
預想永遠跟不上現實
我還是在等待那個能夠讓我看見永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