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戀愛之歌~SMILY!!


比平日加倍地 用力推一把 (討厭拉)
比平日加倍地 LOVE LOVE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 摩拳擦掌 (哈!)
比平日加倍地 拋開煩惱 (GO!!)


集合大夥 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我要成為 世上最幸福的人 SMILY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悄悄在身旁陪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 耶 ~


比平日加倍地 可愛 (討厭拉)
比平日加倍地 LUCKY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 堅強起來 (哈!)
比平日加倍地 這是我的想法 (GO!!)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值得好好珍惜
我要成為 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人 SMILY


曾經失去的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哀傷的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與你 相會在明天




這幾天心情很好...戀愛了的關係吧
很久沒有這種好心情了,一直在低落中
現在還在淡淡的喜歡,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愛 如果都像我一般勇敢 幸福會為我而來


我即使是戀愛,是男還是女,沒有這樣意識到
反而是由「以人來說是怎樣的人呢」來開始呢
感覺就是「因為是你」而喜歡上


結果小公主我喜歡上的不是小翅膀
而是小狗...哈哈哈...烏龍事件
他真的好可愛啦,看到他會害羞不敢說話
果然在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的心跳個不停


對於愛情...我會勇敢追求
我的人生夠現實的了,唯有愛能讓我保留最後的幻想
在愛裡我還是個充滿夢想的單純女孩
只要不放棄夢想就不會結束,所以我會努力的,GO GO加油!!




親愛的瑛:


雖然過去的傷很痛很痛,但只要活下去還是有希望
開始總是突來的沒有理由,愛情就是這樣沒預警的突如期來
你並不是害怕去愛,而是沒遇到真的讓你想在一起的人
會有喜歡的人是你心裡有空缺,但能填補空缺的不是誰都可以
你只是還沒遇到,
只要相信自己,愛會朝呼喊它的人而來


我的生活一直很痛苦,但因為有你,心裡一直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相信,就算我再難過,最後我還是有你,有我最愛的家人
所以我的心裡一直很幸福,就算日子不快樂心裡也還是很幸福
現在有了戀愛的感覺,整個人愉悅了起來,感覺整個人更加的幸福


對我來說你是很重要的,我們雖然快像兩個世界的人
但我希望你也能感受的到我的幸福,就像我能感受到你的快樂一樣
現在我的小狗狗出現了,那我的小翅膀就先借你吧
等你的愛出現時再把小翅膀還我吧,不要太操他,他很情緒化會抓狂





我們 不斷來去著 這個地方
成為閃閃發亮的一顆 星星 以及宇宙
為了層層的閃耀 我們 不斷來去著 這個地方
因為你太過美好 因為我太過美麗
戀愛之神 一定會將 通往未來的鑰匙
從雲層的縫隙間 為我們拋下
所以 請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相信有一天,我們都能遇到讓我們看見永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