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的睡到中午自然醒
雖然已經很習慣早上很早會起來
吃個飯..玩個電腦..簡單悠閒的幸福


下午說好了要去看幸樺
去散播小公主我所剩無幾的愛
沒辦法...小公主的愛以後要多留給小狗狗了





無聊站在店內自拍..這就是我之前打工的傢飾店





今天穿可愛的鞋鞋..沒有粉紅色真是恨





坐在展示沙發上自拍...真的很無聊..哈





跟幸樺一起拍..之前我也是穿那圍裙..像小主婦..呵呵





後面中琳也到..這死老頭我人到了他還在家睡覺..當兵人就變呆了





展示床..但沒有小公主的床來的舒服..自己家的城堡最棒啦





一堆抱枕..小公主最愛抱枕了..最喜歡在床上放一堆抱枕





待了兩個小時..小公主散播愛任務結束..太有愛了今天


坳了中琳請我們吃冰淇淋
小公主最喜歡吃冰淇淋了
但剛好小公主想吃的鯛魚燒冰賣完了(氣)
中琳就買了北海道紅豆牛奶冰跟巧克力蛋糕冰
對牛奶跟煉乳冰苦手的小公主就吃巧克力了
其實我想吃的是森永的牛奶糖雪派..這死老頭就是不買


悠閒的一天結束了
休假日果然就是拿來浪費的
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
現在只有小狗狗是我唯一慰藉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