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新寵物~~
ビーフシチュー♡ 
燉牛肉啦!!
希望他快快長大

還有一隻Kimi小飛人就不貼過來了
希望Kimi可以奪冠啦~~~還有三站要加油!!

ビーフシチュー♡ 
多學點話吧~多記點東西


小公主、王子、旋轉木馬、愛
小狗狗、可愛、城堡、冰淇淋
光一、小剛、小准、小翅膀、Kimi

都給我記起來啊啊啊


小公主有小狗狗電話了啦
小狗狗自己給我的!!!
討厭啦~好害羞♡ ♡ ♡ 

小狗狗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就拿了他口袋裡的紙的一小角
很克難的留手機號碼給我
害我還問他說一定要這麼的克難嗎?
小狗狗就不好意思的笑笑

哈哈哈~~
我的心裡可是在大笑勒
原本討厭的手機現在是我的愛了

至於為什麼會留電話給我
過程又是如何呢??
小公主我要好好放在心中
這一點一點累積成回憶
就是愛啦啦啦!!
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