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檔案給瓶子之後
他跟我說了幾句好話

瓶子:你會幸福的 善良的人都會幸福的 知足的人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懂得珍惜
瓶子:放心吧 你會很幸福的
瓶子:幸福的胖子

是的,我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我是充滿愛的小公主啊
但我並不想做幸福的胖子(淚奔)

我真的是很知足的人
所以我會很快樂
不會去羨慕,不會去忌妒
我有身邊的一切就夠了

習慣是很可怕的
感覺我愛上幼稚園小鬼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遇到的是乖的

本來今天要到台北的
但早上起來只覺得我要累死了
所以就下星期再去了
真的超累...我睡了1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