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即將到來
倒數七天
軍儒說要送我鑽石戒指啊
好有愛喔

親愛的老公大人軍儒
你放一百個心
在你當兵的一年三個月我不會兵變的
所以你要給我閃亮亮鑽石當證物吧

小皇后:買鑽石 永遠不會貶值
小公主: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小公主:就算破產還是要買戒指給我阿
軍儒:我去挖比較快喔
小公主:挖也好買也好有就好
軍儒:搶比較好
軍儒:我打算跟瑛搶
小公主:搶什麼
軍儒:搶鑽石阿 我叫他去買 我跟他搶
小公主:要閃亮亮的鑽石
軍儒:搶他的車來賣

這樣對話看下來感覺我們是在欺負瑛啊
但其實我們沒有還很愛瑛

瑛你放心
我也幫你要了生日禮物了
軍儒答應說買鑽戒的零頭可以買路邊攤給你
禮物在他入伍前會給我們的
鑽戒賴爺會買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