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跟可愛鬼去公司尾牙

大家都是一臉愛睡臉, 真的想睡啊
相機沒電所以沒帶只好用手機拍照



那根柱子後面是舞台
記得那時候是在玩遊戲吧
菜也吃的差不多了就想來拍個照
但拍的畫質不好人也累了就只跟同桌的拍幾張來表示我也有吃尾牙啊



我都專門趁人家吃東西時找人拍啊
不這樣怎麼能讓自己拍起來比人漂呢



這張的重點除了我那張遮不住的大臉之外
就是後面那無意間被我拍到的歐巴桑了
拍謝...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紅的那麼醜的



最後來張自拍...

是的...
我只拍了五張照片
真的是懶得走啊
到處都是人
每個認識的人都要拍到的話要拍個幾十張吧
還是乖乖的在位置上搶吃的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