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油油配種開始已經快一個月了
最近感覺他明顯的發胖

不知道是我餵太好
還是小寶寶在長大的關係

如果是油油自己發胖的話就是公主拔的錯了
因為公主拔吵著叫我買平常不會吃的西莎給他吃
有事沒事還去買烤鴨跟肉肉給油油吃

所以油油體重快速增加到5.1公斤是公主拔的錯
我不要第二個9公斤的BABY啊!!!!!


很愛享受的油油
油油一看到椅子上有軟墊就跳上去坐了
根本是女王要人服侍的樣子
在客廳裡也是馬上就跳到沙發上坐著



被可愛鬼抱著睡很熟的油油
那圓圓的小腳腳真可愛



不知道是被人抱著很溫暖不想動
還是可愛鬼逐漸變大的渾圓肚子軟到油油不想動



很俏皮的會做wink
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那身體真是胖了
小寶寶都還沒長大媽媽就胖成這樣



已經可以看出油油的奶奶有漲大的跡象了
希望油油能生健康的寶寶
我可是每天都很努力在為油油祈禱呢



這張呢...
同樣是被可愛鬼抱著
可是......
波波就是要睡成這樣

這也是他的招牌睡姿
還常常睡到吐舌頭呢

波波是三隻裡面毛最長的
也是最迷你的體型
每次看他都像穿著貂皮大衣一樣
真不知道他熱不熱



這張的重點是...
想被抱卻沒被抱到的油油
一直在底下看著
但為什麼要一直看波波的屁屁啊

之後換我要抱波波
油油就很壞的開始吃醋
拼命的把波波壓在地上踩著他的耳朵一直咬他

我要把波波抱給可愛鬼的時候
油油還很用力的咬了波波一口
毛都被拔掉了

果然狗狗爭寵是很恐怖的
那位可憐的波波大人也是每天在拔BABY的毛
BABY都快是短毛的了還一直拔他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