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新舞台看相聲瓦舍
到了信義區整個街都充滿了聖誕氣氛
對超愛聖誕節的我來說那邊是天堂啊

這是新光三越前的聖誕樹
逛完COACH想要去GUCCI買包就被可愛鬼阻止了...唉


這是市政府旁的聖誕樹
小小的聖誕老人在爬樹很可愛



這是晚上點了燈的樣子



這東西沒仔細看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在看相聲前先去逛了誠品
門口那也會發光, 但我沒呆到晚上拍不到

大門那有許願卡可以寫
我寫了希望奶油生產順利
生一窩可愛的奶油寶寶



中午了就是要吃飯
底下充滿了人
我只點了生菜沙拉跟草莓果汁而已



去買天仁茗茶自己喝的小氣鬼
不過後面有買果汁給我喝真可愛



吃飽了就是要拍拍拍
吃飽了就是有雙下巴

吃飽之後去新舞台看了相聲
相聲瓦舍20週年, 真的是滿場

這次的題材也是很有趣
有些很寫實的影射也很好笑
第一次現場聽相聲感覺滿不錯的
比聽CD生動多了



聽完相聲回到誠品去拿買的抱枕
這是誠品大門前的101



一路上的散步道都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
到處都有人在拍照



剛好那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
新聞說湧入有13萬人
難怪十字路口滿滿的人在等紅綠燈



裡面的佈景是可以讓人進去拍照的



對面的聖誕樹
本想過去拍照的
但看到滿滿的人在等著過馬路只好做罷



紐約紐約對面的聖誕樹
上面的人物都會轉動



往上看可以看到101



無所不在的101



紐約紐約旁的大可樂
還在施工所以不會發光
要是有那麼大瓶的可樂該有多帥



在紐約紐約的COLD STONE買了大份的冰淇淋
這是愛戀巧克力口味
好吃是好吃
但吃草莓的應該會比較不膩



紐約紐約門口剛好SONY的T2在做活動



我跟可愛鬼之前本來要買這種改造的粉紅車車
但百般考慮後還是決定買現在這台TOYOTA
因為買的起車付不起福斯那昂貴的油錢啊

後來到紐約紐約逛了一下
在玩具反斗城裡看到李蒨蓉

本人很嬌小, 但身材超級棒
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
那天穿的很休閒但超級辣
那貼身的褲子襯托出完美的屁屁
重點是完全沒化妝還是很漂亮
我如果我沒畫眉毛是不敢出門的



停車場前的101

這次時間滿衝促的沒逛到什麼
只好下次再去了



那天買的豬豬跟骨頭抱枕還有愛心拖鞋
超級軟超級好抱的
我的公主床上充滿了抱枕

我的夢想是在房間地上舖滿毛毛地毯
然後上面擺一堆抱枕
天~~好棒!!

最後...
可愛鬼~~~
讓我買GUCCI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